飞医网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6 15:33:06

摘要 公立医院医疗供应链管理云平台飞医网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方是上海京颐股份KingYee 和国内某...

飞医网

飞医网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公立医院医疗供应链管理云平台飞医网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方是上海京颐股份KingYee 和国内某知名医疗领域投资人。

  据了解,飞医网于2016年创立,于2017年入住京颐集团,是一家公立医院医疗供应链管理云平台,通过搭建医疗供应链云平台,实现采供电子化,进行流量收费,为医院、供应商以及第三方机构提供云端协同、管控合规的采供存用一体化服务,并基于医疗供应链云平台的交易流程闭环和交易真实数据,飞医网通过与医院、银行的合作,强化物权管控,完成金融信贷

  此前,飞医网在2016年12月获得了由上海京颐股份KingYee投资的Pre-A轮融资,对于本轮融资资金该公司将着重拓展市场。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