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鹚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6 15:34:34

摘要 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鹚科技)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海鹚科技

海鹚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鹚科技)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SIG海纳亚洲领投,现有股东斯道资本(富达亚洲)等机构跟投。

  资料显示,海鹚科技在2014年5月成立,是一家智慧医院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医疗行业,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医院量身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移动医疗服务运营平台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微信服务号、支付宝服务窗、企业号的智能移动服务平台研发和运营。

  据了解,海鹚科技公司创始人团队大多是来自医疗行业上市公司管理层,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已积累了全国最领先的技术实施、运营管理服务经验和能力。该团队在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区域集中式挂号平台、医院移动医疗服务平台、移动全流程医疗服务平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据悉,此前,海鹚科技在2015年4月获得由广东中广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在2016年3月再次获得由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在本次融资完成后,海鹚科技将在分级***、商保、药品等领域加快布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