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Genomics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7 17:52:32

摘要 基因检测初创公司ColorGenomics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GeneralCatalystPartners领投,Emerson...

Color Genomics

Color Genomics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

  康谈网讯,基因检测初创公司Color Genomics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领投,Emerson Collective和Charles River Ventures参投。

  资料显示,Color Genomics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家基因测试初创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平价的基因测试服务。

  Color采用消费者的唾液样本,能够对30 种基因进行测试,包括BRCA1和BRCA2,以帮助男性和女性学习遗传性常见遗传性癌症的遗传风险。

  Color Genomics还提供了一种遗传性高胆固醇测试,可用来判断用户是否容易患心脏***。其测试目前已知导致大多数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FH)病例的3种基因,分别是APOB,  LDLR,  PCSK9。据悉,高胆固醇和FH的患者发生冠状动脉心脏病的可能性高于正常胆固醇和无FH的22倍。

  此前,Color在2015年4月获得由风投公司Khosla Ventures和Formation 8联合投资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在2016年9月再次获得了由General Catalyst 领投的4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截至目前,Color共获得1.4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Color继续开发新测试,根据科学来检测遗传状况,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