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生物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8 10:53:01

摘要 基因检测服务企业厦门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因生物)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联想之...

美因生物

美因生物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基因检测服务企业厦门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因生物)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联想之星、银河资本等联合投资。

  据官方资料了解,美因生物是2015年由厦门大学孵化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专攻临床辅助诊断及大众健康领域基因检测,迄今已推出美因天动、优基因等针对不同渠道的基因检测服务品牌,目前主要集中在运动、肥胖、遗传病以及肿瘤筛查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美因生物的核心领导均来自海内外精英,其研发团队拥有多年研究经验的聚集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领域的多学科交叉人才,已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心血管领域、癌症领域、运动能力领域逐渐树立起领先地位。

  据悉,美因生物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医院、同仁医院、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寿等医院、企事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以基因检测为基础的个体化健康管理方案。本轮融资后,该公司一方面将加大技术投入,持续推动产品的升级迭代及新产品研发,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市场,扩充渠道。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