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趣-在线虚拟诊疗平台获得4000万元Pre-A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8 14:06:58

摘要 在线虚拟诊疗平台治趣(以下简称治趣)宣布完成4000万元Pre-A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商未透露。...

治趣-在线虚拟诊疗平台

治趣-在线虚拟诊疗平台获得4000万元Pre-A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在线虚拟***平台治趣(以下简称治趣)宣布完成4000万元Pre-A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商未透露。

  据官方资料了解,治趣是武汉泰乐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武汉光谷软件园留学生创业园,是在线医学教育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治趣是全国首款以临床思维训练为核心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也是当前病例规模最大的临床思维训练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核心团队是由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海内外知名大学的高素质人才组成,拥有一批跨计算机领域和医学领域的行业专家,目前掌握国家发明专利10项,国际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9项。

  此前,治趣在2015年2月获得由东湖天使基金和点亮资本联合投资的425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