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ius Pharma获得218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8 16:34:36

摘要 瑞士一家名为VicariusPharma的制药公司宣布完成218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商是JamesMullen。...

Vicarius Pharma

Vicarius Pharma获得2180万美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瑞士一家名为Vicarius Pharma的制药公司宣布完成218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商是James Mullen。

  据官方资料了解到,Vicarius Pharma于2016年4月在瑞士的大苏黎世地区成立,是一家制药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产品共有40个品种,致力于通过生物技术为研究型制药企业、医疗器械公司提供服务,为用户提供具有保障的产品。

  据悉,Vicarius Pharma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团队,可以访问无与伦比的高级专家网络,其团队结合了来自泛欧级别的40多个产品发布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知识。

  Vicarius为非欧洲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了将后期阶段(终止阶段3 /注册阶段)资产带入欧洲市场的更大战略选择。与现有的欧洲商业化选择不同,需要创新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或者向许可合作伙伴签署权利和价值,Vicarius的创新方法使美国公司能够保留对其资产的控制,并提取更大的价值。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