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险公司Stride Health获得2350万美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4 17:54:11

摘要 美国健康保险公司StrideHealth宣布完成235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F-PrimeCapital领投,Venrock,NewEnterpr...

健康保险公司Stride Health

健康保险公司Stride Health获得2350万美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健康保险公司Stride Health宣布完成235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F-Prime Capital领投,Venrock,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恩颐投资)和Portag3 Ventures跟投。

  Stride Health在2013年成立,致力于为自由职业者和其他独立经营的人们提供医疗保险计划推荐,并帮助他们预测自付医疗费用、降低支付***药的费用,以及理解复杂的保险索赔过程。该公司拥有领先的医疗保险推荐系统,该系统可以快速地为用户在保持同样的医师前提下,比较各种不同的医疗保险计划。

  此前,Stride Health在2015年5月获得1300万 美元A轮融资,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获得3650万美元融资。据悉,本轮资金该公司将用于研发更多福利产品,并扩大团队规模,包括营销、产品开发、设计人员。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