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连锁机构唯儿诺儿科获得3000 万元B 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9-14 11:30:11

摘要 上海济诺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唯儿诺儿科(以下简称:唯儿诺儿科)对外宣布完成3000万元B轮融资...

唯儿诺儿科

儿科连锁机构唯儿诺儿科获得3000 万元B 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上海济诺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唯儿诺儿科(以下简称: 唯儿诺儿科)对外宣布完成3000 万元B 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深圳高特佳领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唯儿诺儿科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官方资料了解到,唯儿诺儿科于2015年09月14日在上海长宁区登记成立,该公司源自于美国,是一家为婴幼儿,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和全方位的***诊治和健康保健的公司。

  唯儿诺致力为中产阶层提供专属的远程诊询及医疗健康信息平台,打造以线下为主同时完美融合线上服务的家庭医疗生态系统,秉承美国医疗理念作为服务模式,为国际化的医学质量作为服务标准。

  据了解,唯儿诺公司由多名知名跨国企业高管联合创立的,医疗团队均来自美国以及国内四大儿科医院、三甲医院资深儿科医生,让美式私家医疗可以因地制宜,更加适合国内家庭。其软件开发团队是由在美国顶级医疗软件公司工作,有多年经验的海归工程师领导,还有来自与百度和IBM的高级工程师加盟,其采用业界领先技术框架,,精心打造的国内最棒的诊所专用移动病历系统和线上平台。

  据悉。在今年的一月份,唯儿诺获得由前海长城基金,道彤投资和美国锐盛联合投资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而本次融资后,唯儿诺将加速其扩张与布局,巩固其行业在地位。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