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肿瘤新药研发平台轶诺药业获得 10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9-14 15:03:54

摘要 上海轶诺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轶诺药业)对外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轶诺药业

抗肿瘤新药研发平台轶诺药业获得 10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上海轶诺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轶诺药业)对外宣布完成10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弘晖资本和张科领弋联合投资。

  资料显示,轶诺药业于2016年12月在上海成立,是一家抗肿瘤***研发商,专注于难治性肿瘤领域,并且已建立起基于组合靶向策略的抗肿瘤新药研发平台,以克服肿瘤耐药、增加病人受益为核心,逐步增加研发管线,涵盖肿瘤免疫等项目。

  据了解,该公司是由创新***领域千人计划专家、资深研发科学家团队一起创办,并且拥有一支由数名海归博士、硕士和本科等多梯次人才构成的研发团队。其团队成员拥有多项专利成果和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该公司数年来也已完成了一万余种小分子的合成,积累了极具竞争力的化学合成经验。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该公司将用于搭建其公司的新药研发平台,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公司原创新药(First in Class)项目的前期研究开发。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