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生物信息分析平台贝康医疗获得1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9-15 15:05:04

摘要 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康医疗)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

贝康医疗

大数据生物信息分析平台贝康医疗获得1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康医疗)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投资商未透露。

  资料显示,贝康医疗于2015年02月在苏州工成立,是一家大数据生物信息分析平台。该公司致力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在辅助生殖领域的研发和临床应用,专注于胚胎植入前染色体病检测(PGS)技术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工作。

  据了解,贝康医疗公司自主研发的BaseCloud平台可实现生物信息数据的高效整合,为用户提供了国际高水平的生物信息分析服务。

  BaseCloud是基于成熟的标准分析模块,构建了涵盖WGS、WES、panel等多种临床上常见高通量测序检测项目的project-based标准化流程。

  贝康医疗还研发了一款BaseNIPT无创产前DNA检测,主要用于检测胎儿患染色体非整倍体***的风险。只需要抽取孕妇5-8ml的外周静脉血,通过检测母体外周血中游离的胎儿DNA,便可准确评估胎儿患染色体非整倍体***的风险。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