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公司Prellis Biologics获得1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0-09 16:49:39

摘要 美国一家名为PrellisBiologics公司宣布完成1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rellis Biologics

生物制药公司Prellis Biologics获得1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一家名为Prellis Biologics公司宣布完成1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风险投资公司True Ventures领导,其他投资者包括文明风险投资公司和415风险投资公司,以及天使投资者。

  据官方资料了解到,Prellis Biologics于2016年由Melanie Matheu博士和Noelle Mullin两位博士共同创立,两位热衷于将工程和生物学结合在一起解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博士学位。

  Prellis是一家人体组织工程公司,能3D打印出为***提供营养和氧气的复杂微血管系统,并致力于使用3D打印任何类型的人体器官和组织,以用于***研发和移植。

  据了解,Prellis的3D打印方法包括以几乎瞬时的速度和高分辨率创建含***的***外基质层。组织基质不需要***接种或额外的固化步骤。专有的基于激光的3D打印过程消除了***毒性的风险,并允许对更厚的组织进行3D打印。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