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行为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妙健康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0-11 09:59:53

摘要 专注于个人健康行为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妙健康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妙健康

健康行为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妙健康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

  康谈网讯,在9月26日,专注于个人健康行为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妙健康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商是江中中医药基金,次投资商是由中叶资本和江中集团联合发起设立的中医药产业投资基金。

  妙健康是由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从“用户数据接入”、“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解决方案”、和“健康行为干预”四大领域入手为用户提供专业良好的健康行为管理服务。

  妙健康打造的健康数据及服务开放式平台“妙+”,其平台目前接入的健康数据包括体检数据、保险数据、以及智能穿戴设备数据。在智能穿戴设备数据方面,已接入包括智能手环、血压仪、血糖仪、体温计等十三个品类超过三百多款智能穿戴设备数据。在医疗健康服务方面已接入包括在线挂号、自测用药、医生咨询、健康评估等八个品类,十七家医疗及健康服务。

  据了解,妙健康在2016年4月获得了由阳光融汇资本投资的一亿元A轮融资,在2017年4月获得了由中信资本和农银无锡股权投资基金共同投资的2.5亿元B轮融资。截至目前,三次融资资金达到4.5亿元。对于本次融资资金妙健康CEO孔飞透露,其资金将用于扩大市场布局。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