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体素科技(VoxelCloud)获得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0-18 17:49:17

摘要 9月28日,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体素科技(VoxelCloud)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的亿元级A+轮融资。...

体素科技(VoxelCloud)

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体素科技(VoxelCloud)获得亿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9月28日,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体素科技(VoxelCloud)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亿元级A+轮融资。

  据了解,VoxelCloud(体素科技)在2016年3月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公司。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能够覆盖肺癌、心血管***、眼底***等几个业务领域。

  体素科技三个主要产品;肺癌筛查主要是应用云计算服务系统,为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医生集团提供服务;心血管***诊断则是结合临床和病史数据,实现心脏影像量化分析和风险预测;眼底镜筛查则是为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医生提供***眼底***筛查和病情评估分级。

  此前,在2016年9月体素科技获得了5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是两家来自中国的基金。在2017年5月份又获得了由红杉资本中国投资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该公司将用于推动AI医疗产品与医院场景的进一步融合,并致力于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