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学平台Mission Bio获得1000万美元 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0-21 14:06:47

摘要 美国一家生物技术公司MissionBio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Mission Bio

基因组学平台Mission Bio获得1000万美元 A轮融资

  康谈网讯,美国一家生物技术公司Mission Bio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是由Mayfield Fund领投,Tsingyuan Ventures、Silicon Valley venture fund和Tapestri公司跟投。

  Mission Bio于2014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是一家基因诊断服务商,致力于单***DNA分析诊断技术产品开发。专注于解决与精密工程,创新生化复杂的生物学问题,并支持生物信息学。研究生物开发工具允许高通量、单***核酸的特性在各种研究中的应用,包括肿瘤学和免疫学。

  Mission Bio专有的精准基因组学平台设备Tapestri™,可以提供可扩展的、自定义的单***DNA分析,从而基于单***DNA变异,来指导选择更精准的治疗策略,特别是可以促进精准***。

  通过启用加速开发和获取基因组变异在整个***群体的检测有助于推进精密医学生物tapestri平台的使命。利用专有滴微流体平台解锁进入DNA与一种新的两步蛋白酶工作流单***水平。这种方法提供了额外的应用程序和定制能力的灵活性。

  在此次融资后,所得资金将用于支持tapestri平台的推出,支持精密的基因组学平台的发现以及精密医学的开发和交付。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