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科技公司DocTal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竺道 2017-11-10 21:10:35

摘要 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医疗科技初创公司DocTalk完成了一笔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MatrixPartnersIndi...

医疗科技

医疗科技公司DocTal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医疗科技初创公司DocTalk完成了一笔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Matrix Partners India、Khosla Ventures、Venture Highway、Liquid2 Ventures、Altair Capital、Vy Capital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这款应用可以帮助医生和患者随时保持联系,目前仅支持移动端服务。

  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招募销售、业务运营以及技术人才,并且拓展更多新市场。DocTalk首席技术官KrishnaChaitanya Aluru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我小时候,经常看到身为医生的父亲收到电话和短信息打扰,但其中只有很小一部分是紧急状况。所以,我们希望利用DocTalk帮助医生和病人进行有效的沟通,继而简化医生处理方式,同时让医生生活归于平静。”

  该公司成立于去年二月,三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Krishna Chaitanya Aluru、Akshat Goenka和VamseeChamakura。对于医生来说,DocTalk移动应用就像是伴随在身边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能够让他们更好地“管理”患者,甚至可以为医生带来更多收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