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奥医疗获得6650万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1-17 16:54:02

摘要 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奥医疗)对外宣布完成6650万元C轮融资...

乐奥医疗

乐奥医疗获得6650万元C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奥医疗)对外宣布完成6650万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中信证券、蓝帆巨擎、峰瑞卓越共同投资。

  乐奥医疗在2011年10月份成立,是一家由海外归国人员创立的、致力于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和消化道介入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据悉,乐奥医疗拥有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丰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品质和销售经验的优秀团队,该团队核心成员也拥有多年在海外工作和国际国内领先企业从事研发、销售的经验。

  此前,乐奥医疗在2012年9月份获得由同创伟业投资的6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在2014年7月又获得由同创伟业和IDG共同投资的2千万元A轮融资,在2015年再次获得由创湃资本,济峰资本,锦亦投资,唐景资本共同投资的4千五百万元B轮融资。据了解,此次融资乐奥医疗将主要用于新品的研发和营销的推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