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深维获得2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2-02 11:59:02

摘要 图玛深维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图玛深维

图玛深维获得2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昨日,图玛深维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软银中国领投,辰德资本、德联资本参投,此前投资方真格基金、经纬中国继续跟投。

  据了解,图玛深维于2015年4月由两位前高通公司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学专家在美国创立。目前公司在北京、苏州、美国圣地亚哥都设有研发团队。该公司是一家医学诊断系统开发商,将深度学习引入到计算机辅助诊断系统中,可应用于各类医学图像分析诊断、显微镜下的病理图像分析、以及发现DNA结合的蛋白质的序列特异性并协助基因组诊断等,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自动化医疗诊断系统与医学数据分析系统。

  据悉,图玛深维的研发与技术团队由来自中国与美国的医学图像,深度学习与大数据专家们组成,拥有十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强大的执行实力。其创始人和CEO钟昕拥有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士学位,并获得密歇根大学生物工程学及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同时也是卡内基梅隆大学MBA。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