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呼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2-06 13:31:29

摘要 杭州云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元璟资本领投,晨兴资本跟投。...

云呼科技

云呼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杭州云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元璟资本领投,晨兴资本跟投。

  据悉,对于此次融资所得资金,云呼科技主要用于搭建业务体系、完善产品线以及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

  云呼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医检+大健康。是一家基层医检服务平台,主要通过自建的冷链物流运输系统,将检验样本快速送至实验室,经过检测、分析和审核后,检测结果将上传至云呼检验服务云平台,客户可以登陆平台下载查看,平台同时提供检验报告解读及******建议等精准检验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和增值服务,以此帮助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综合***能力。

  据了解,云呼易检管理团队是由国内专业从事医检行业销售,软件开发,市场推广,冷链物流等资深管理专家组成。在产品设计、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实验室系统开发等方面有8年以上管理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临床临检标本全程第三方检验经验和资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