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寻医生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2-11 08:53:23

摘要 由北京寻寻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妙寻医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东湖众合天使投资。...

妙寻医生

妙寻医生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由北京寻寻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妙寻医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东湖众合天使投资。据悉,本次融资所得资料妙寻医生将用于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产品。

  妙寻医生隶属于北京寻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医疗健康类的App,基于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求医指导,基于医生传统职级、学术论文、及患者评价的多维医生评价模型,为用户进行专家选择提供客观,公正的信息。

  据了解,妙寻医生创业核心团队成员均有超过十年的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医疗企业工作经验,技术人员的占比达80%。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