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SaaS“服务商LinkedCare领健信息获得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2-12 14:45:26

摘要 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健”)宣布完成元B轮亿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

LinkedCare领健

“医疗SaaS“服务商LinkedCare领健信息获得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健”)宣布完成元B轮亿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LinkedCare领健信息在2015年7月份成立,是一家口腔行业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改善医疗行业,通过连接医生、患者、数据、设备、第三方服务和供应链,为口腔、医美等机构提供e看牙口腔SaaS及e美医美SaaS智能管理系统。

  此前,领健在2015年8月完成了由经纬中国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月完成了由丁香园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6年8月完成了由复星同浩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健在两年左右的时间获得4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领健将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投入,加速在耗材供应链的扩张,同时计划于2018年启动国际化战略进入国际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