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医慧影获得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1 10:32:17

摘要 慧影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

汇医慧影

汇医慧影获得C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慧影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

  汇医慧影在2015年4月份成立,是一家国家级医学影像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一个独立第三方的医学影像咨询平台,致力于将大数据、AI深度应用于医学科研管理和临床***。通过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算法为医疗机构提供影像学的辅助诊断和阅片服务, 服务对象是构建“医联体”体系的基层私立医院和普通医院。

  据官方了解,汇医慧影拥有图像深度学习的核心技术和多项专利技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构建了智慧影像云平台、肿瘤放疗云平台、大数据智能分析云平台以及影像智能筛查系统和人工智能诊断云平台等六大核心服务,打造了医学影像的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完成了从筛查、诊断、治疗决策支持的闭环,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数据为驱动,从科研到临床全流程覆盖的高科技公司。

  此前,在2015年8月份汇医慧影获得了由水木易德投资的500万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10月份又获得了由蓝驰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在2017年10年再次获得由达泰资本和蓝驰创投投资的数亿元B轮融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