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580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2 14:11:07

摘要 社区580/新橙科技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社区580

社区580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社区580/新橙科技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由天士力、一品红等多家医药制造及流通领域上市公司领投,A轮投资机构广发信德、雍熙投资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

  社区580/新橙科技隶属于广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社区基层医疗单位的公共卫生服务平台,通过引导居民与社区医生签约和推广家庭医生制度,将慢病、小病放在社区解决,借助移动信息化技术,提升基层医疗效率和社区卫生服务水平,同时承担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人员培训任务。

  社区580平台应用云平台和互联网技术,以家庭医生签约为切入点,从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医患互动、健康教育、移动随访、慢病管理等方面分别提高了家庭医生服务效率,解决了分诊制度和家庭医生制度推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据悉,社区580在本轮融资的最大收获在于完成平台战略资源的布局,融资后的主要目标是打造580空中药房,实现***外流业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