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博科技获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5 09:27:46

摘要 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博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普博科技

普博科技获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博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

  普博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医疗设备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性的医疗设备国际贸易公司。产品主要有自主研发的BOARAY系列麻醉机、呼吸机、彩超、空压机以及中国总代理的经食道多普勒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系统,为全球23家国外呼吸机、麻醉机厂家提供OEM生产、技术输出或部件供应,并在国内数百家大型三甲医院及广大医疗机构使用。

  据官方资料了解, 普博科技集合了中美专业领域的顶尖高端人才,全球一体化的营销资源,引进最先进制造、检测设备坚持以“专业的手术室、ICU系统方案服务商”为宗旨;以赢得全球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为核心价值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