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获得4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9 17:32:32

摘要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璟制药)对外宣布完成4亿元B轮融资

泽璟制药

泽璟制药获得4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璟制药)对外宣布完成4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民生保险、深创投和分享投资领投,北极光创投、中青国融等共同参与投资。

  泽璟制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由中美医药界管理和技术团队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全资拥有上海泽璟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泽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创新***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目标是成为中国肿瘤和血液***等领域新药研发和生产的领军企业。

  此前,在2016年8月份,泽璟制药获得了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深创投,盈科资本和才金资本等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在本轮募集的资金泽璟制药将主要用于泽璟制药多个化学和生物新药的十余项临床试验,其中包括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的三个Ⅲ期临床试验和新药上市前商业化生产准备工作,以及其它新药在研项目和公司营运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