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峰医疗获得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22 10:23:40

摘要 上海爱立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立峰医疗)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

爱立峰医疗

爱立峰医疗获得天使轮融资

  康谈网讯,上海爱立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立峰医疗)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深创投 。

  爱立峰医疗成立于 2010 年 8 月2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创介入手术精准治疗的研究和保障,提供微创介入治疗精准定位、手术引导和手术评估临床解决方案的公司。

  爱立峰医疗通过自主创新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MRI、CT、C臂CT 影像引导下经皮穿刺精准引导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提升介入治疗临床应用能力。

  据悉,爱立峰医疗研发的CT导航系统可以和具有DICOM3.0接口的任何厂家各种型号CT成像系统相连使用,或通过PACS连接使用。 其特点是 :简化操作流程,减少路径损伤,最大限度地降低射线危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