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钰生物获得2.1亿元战略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24 11:32:03

摘要 山东海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钰生物)近日对外宣布完成2.1亿元战略投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未透露。...

海钰生物

海钰生物获得2.1亿元战略投资

  康谈网讯,山东海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钰生物)近日对外宣布完成2.1亿元战略投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未透露。

  海钰生物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保健***研发商,集生物技术、医药中间体、保健营养品、功能性化妆品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利用高精尖检测设备,研制出硫酸软骨素、葵玛利健压片糖、增加骨密度胶、清塘荷韵、胶原蛋白囊等系列产品。

  据悉,海钰生物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完善与技术提升,建有“精、烘、包”GMP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流的生产环境,现已通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标准验收。现已成为美国维塔公司、洛比化学公司、纽崔麦克斯公司重要的供应商,与英国杜比亚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海钰生物在2016年5月份新三板挂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