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医联获得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24 11:34:11

摘要 同心医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同心医联")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中金康瑞。具体金额未透...

同心医联

同心医联获得C轮融资

  康谈网,近日,同心医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同心医联")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中金康瑞。具体金额未透露。

  同心医联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患者医学检查预约服务平台,面向医生、患者提供不同的工具,产品包括快诊、同心医生、易检查、医无忧等。

  据了解,同心医联是由国外知名大学归国留学人员创办,其核心团队由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移动医疗复合型人才组成,在医疗健康领域具有多年医疗信息化、医院管理和医疗投资的背景和经验。

  据悉,同心医联团队发起设立清华经管学院全球化研究中心,整合斯坦福医学院等国内外高端医疗资源,打造学术营销和资源汇聚的平台。

  此前,同心医联在2014年11月份获得由联想之星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5年9月份获得了由君联资本,经纬中国和联想之星共同投资的1000万元A轮融资,于2016年8月份获得由君联资本和经纬中国联合投资的7500万B轮融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