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阳光获得4亿元B轮融资,百度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2-01 20:36:57

摘要 近日,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下称“一脉阳光”)获得4亿元B轮融资,由百度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高盛、新浚资本继续...

一脉阳光

一脉阳光获得4亿元B轮融资,百度资本领投

  近日,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下称“一脉阳光”)获得4亿元B轮融资,由百度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高盛、新浚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泽悦资本、华新世纪、华宇融创等机构参与跟投。

  一脉阳光是一家第三方连锁医学影像服务提供商,由多名中国医学影像行业精英于2014年创建,致力于线下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和医学影像云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和管理。

  目前,一脉阳光相应三大核心业务包括:独立医学影像中心、医学影像云服务、医学影像学院,拥有数十家线下医学影像中心,打造了累计100万份影像资料的一脉云平台,和累计培训上千名影像科医生的医学影像学院。

  此次完成B轮融资以后,一脉阳光将在“影像引领临床、服务临床”为核心发展战略目标和支撑体系下,持续专注医学运营、人才、技术要素深融合,打造2.0版的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医学影像集团。

  创始人王世和从“传统医生”跨界到“变革企业家”,深耕医学影像行业近25年。他表示,为了通过影像进步带动临床进步,一脉阳光除了持续扩大影像中心网络外,未来将更加注重于医学影像领域人才的建设和技术的创新。(张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