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肤医疗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rica 2018-02-05 19:58:16

摘要 蜜肤医疗近日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由爱尔医疗投资集团领投,重山资本跟投。蜜肤医疗2014年创立于北京,一直耕耘于...

蜜肤医疗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蜜肤医疗近日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由爱尔医疗投资集团领投,重山资本跟投。蜜肤医疗2014年创立于北京,一直耕耘于***科领域。其商业模式分为三部分:组织各省市***科专家帮扶共建县域医院***科;在地市及省会并购和创建***科专科连锁。

  建立***学院开展学术研究,建立产品研发平台。蜜肤医疗核心创始机构来自于医生集团——秀中***科医生集团。秀中***科医生集团与蜜肤医疗深度合作,蜜肤医疗整体负责秀中***科医生集团诸多项目的落地执行。目前,已相继成立并筹建河南、内蒙古、江西、贵州、湖南、四川等子公司。联合***科专家名医,帮扶县级学科建设成为秀中***科医生集团目前的核心业务。

  中国***科医生还呈现出分布不均的现象,东部沿海地区的***科医生数量是中西部的3倍左右。***科医生数量短缺与分布不均的现实状况使得许多基层***病患者难以获得治疗。“秀中接地气,下沉到县域。目前基层***科医***展论坛已开展150多场。”在秀中***科医生集团创始人、中华医学会***性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科主任张建中教授看来,医生集团的主战场在基层,当“导师”也是医生集团的核心价值。秀中***科医生集团还将触角伸到科室的管理指导和业务支持上,目前已帮扶县级医院***科近三十家。

  秀中***科医生集团执行合伙人、蜜肤医疗创始人CEO罗勇提到,“此次融资后,我们将学习爱尔眼科成熟成功经验,发展壮大***事业,除了保持现有基层医院科室的帮扶合作,还将在2018年启动合伙人计划建立独立***门诊连锁,设立秀中***学院,线上线下开展基层继续教育。”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