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以色列公司合作 努力为Galaxy S10开发3D传感技术

科技前沿

康谈网 TechWeb.com.cn 2018-03-16 16:52:26

摘要 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与以色列3D相机专家MantisVision和日本模块制造商Namuga合作为三星GalaxyS...

三星

三星与以色列公司合作 努力为Galaxy S10开发3D传感技术

  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与以色列3D相机专家Mantis Vision和日本模块制造商Namuga合作为三星Galaxy S10智能手机开发3D面部识别相机。

  这两家公司有望在TrueDepth相机对手解决方案上合作,在Galaxy S10(或Galaxy X)上实现快速,可靠和安全的面部验证。但是这个超先进的技术尚未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它可能仍然无法达到三星的质量标准。

  即使发生这种情况,Galaxy S10也无法赶上iPhone X 3D感应性能,但Mantis开发的“算法”很可能会成功,因为三星非常需要这10周年的销售机会。毕竟,目前三星发布的Galaxy S9依然靠2D面部识别系统以及虹膜扫描传感器来进行解锁,这种技术很容易被照片欺骗。

  此外,三星不希望放弃其在显示器指纹扫描仪方面的持续工作,,它正在探索高通、Synaptics和Aegis在“Galaxy SX”上早就应该集成的选项。当然,一年之内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yoyo)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