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医疗开发商深睿医疗获得1.5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4-02 15:59:46

摘要 深睿医疗对外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君联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A轮及A+轮投资方丹华资本,昆仲资...

深睿医疗

人工智能医疗开发商深睿医疗获得1.5亿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今天,深睿医疗对外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君联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A轮及A+轮投资方丹华资本,昆仲资本,同渡资本,道彤投资,弘道资本继续跟投。

  深睿医疗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应用开发商,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及世界顶尖核心算法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适合医学影像领域,体验中心及各类医疗服务机构基于大数据和互联网医疗的不同解决方案。其公司主要涵盖医疗影像图像识别、各种恶性***的早期筛查、精确诊断解决方案等领域,并与多家国内顶级的医疗机构保持长期科研合作。

  据官方了解,深睿医疗研发团队是由多位清华,北大,中科大,斯坦福大学博士,高级研究员和医学博士组成,其公司管理层分别来自于国内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的高管,有着强大的IT技术背景和医疗行业从业经验。

  据悉,深睿医疗成立仅一年就完成了3轮融资,在2017年3月份,完成了由昆仲资本,风和投资和洪泰基金共同完成的3500万元A轮融资、在2017年11月份,完成了由丹华资本,道彤投资,风和投资和洪泰基金,以及东方弘道(弘合基金)和同渡资本联合投资的1.15亿元A+轮融资,三次累积融资资金达3亿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