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器人公司博恩思宣获得1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4-11 09:48:41

摘要 重庆博恩思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恩思)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屹资本领投,瑞华控股和天巽...

博恩思

医疗机器人公司博恩思宣获得1亿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重庆博恩思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恩思)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屹资本领投,瑞华控股和天巽投资联合投资。

  博恩思是一家医学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微创手术机器人的国产化研发、制造、临床及市场应用,为医生与患者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其微创手术机器人系统基于专科化、智能化设计理念,可广泛应用于各类腹腔镜微创外科手术的自动化升级。

  博恩思公司先后与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研究型大学、医学中心建立了多边战略伙伴关系,在人工智能医学领域深度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及产业孵化合作,形成了跨学科、跨机构、跨国界的协同创新体系。

  据悉,博恩思本轮所筹资金将重点用于支持公司完成博恩思全系列微创手术机器人的注册认证以及商业化上市前准备工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