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德生物医药完成5500 万美元B轮融资,尚珹投资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1-04 22:01:22

摘要 1月3日消息,康乃德生物医药今天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尚珹投资领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凯风创投和...

康乃德生物

康乃德生物医药完成5500 万美元B轮融资,尚珹投资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 月3 日消息,康乃德生物医药今天宣布完成5500 万美元B 轮融资,本轮由尚珹投资领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凯风创投和北极光创投共同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独家财务顾问。随着此轮融资到位,尚珹投资合伙人金京华女士加入康乃德董事会。

  康乃德生物医药成立于2012 年,致力于发现和开发治疗严重自身免疫性***和炎症的临床阶段的 新型免疫调节剂。公司以其T ***免疫调节技术平台及在免疫学领域的特长和经验,建立了一组具有全球知识产权并有高度差异化的新药候选物。公司的五个产品候选物包括了口服小分子和皮下注射用抗体,其中有两款处于临床阶段 (CBP-307 和CBP-201),三款(CBP-174, CBP-233, CBP322)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

  公司目前正同时开展三个临床试验,其中包括CBP-307 的两个用于治疗溃疡性结肠炎(UC)和克罗恩病(CD)的二期临床试验,和一个CBP-201 在健康受试者的一期临床试验。公司计划于2019 年第一季度开始CBP-201 在特异性皮炎患者开展多剂量递增临床试验。康乃德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太仓,在上海、墨尔本,和圣地亚哥均有业务。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在研创新药CBP-307(一种新一代的S1P1 调节剂)正在进行中的用于治疗溃疡性结肠炎(UC)和克罗恩病 (CD)的两个二期临床试验,同时也用于支持公司另一个创新药CBP-201(一种高效的IL-4Rα抗体)用于治疗特应性皮炎患者的临床1b期试验。

  “我们非常高兴地携手医药行业享有盛誉的尚珹投资,共同为有严重自身免疫***和炎症患者提供 更好的创新药,同时也非常感谢现有投资股东的继续支持!” 康乃德联合创始人、总裁兼董事长 潘武宾博士说 :“很高兴尚珹金总加入公司董事会,我们期待着与她的密切合作,在前面令人振 奋的新时期里,共同指导和推动公司的发展。”

  “此轮成功融资反映了康乃德团队两年来在推进公司新药管线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康乃德联合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伟博士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康乃德自主研发的两个创新***CBP-307 和CBP-201 在临床研究中继续快速推进。CBP-307 在临床1 期已经显示了优越的耐受性、药代动 力学和生物标记物相关药效学特性,目前正在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患者中开展二期临床研究。 此外,刚完成的人体临床试验安全性中期分析结果显示:CBP-201 皮下注射具有非常好的安全性 和药代动力学特征,充分支持该产品在特应性皮炎患者进行进一步的多剂量递增研究。此轮资金 将加速这两个康乃德自主研发的候选***在有严重***和高未满足需求患者中的临床开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