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含氟新药研发,艾琪康医药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3-03 20:09:31

摘要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艾琪康医药近日宣布获得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的数千万融资。...

艾琪康医药

专注含氟新药研发,艾琪康医药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艾琪康医药近日宣布获得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的数千万融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公司的含氟新药开发和子公司丽水绿氟科技有限公司的51亩生产基地建设。

  艾琪康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于张江药谷,是一个主要针对含氟***的医药研发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含氟新药研发及其相关产品如含氟新药砌块或含氟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 含氟***的工艺开发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最近几十年,含氟***发展迅猛,尤其在小分子***里面占据重要位置,有包括立普妥和索菲布韦在内的一些大药。每年FDA批准的小分子新药中含氟***比例已从2010年前的平均20% 上升到了平均每年30%,尤其2018年含氟***比例上升到了43%。

  艾琪康医药的含氟新药砌块产品已助推多家国内外企业的新药项目到了临床I至III期阶段。公司已申请20项发明专利,授权13项。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新药研发项目还有:含氟抗肿瘤新药研发项目;含氟抗艾滋病新药研发项目;含氟降血脂***新药研发项目;含氟非酒精脂肪肝(NASH)新药研发项目及含氟抗***新药研发项目等。(york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