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瑞再生获中科创星领投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5-30 15:52:44

摘要 5月29日消息,南京昕瑞再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昕瑞再生)最近获得由中科创星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

昕瑞再生

昕瑞再生获中科创星领投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1.jpg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南京昕瑞再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昕瑞再生)最近获得由中科创星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建设和小分子研究开发等方面。

  昕瑞再生成立于2019年3月,依托北京大学分子医学南京转化研究院。创始人暨首席科学家赵扬博士为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天然***及仿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员,其团队主要致力于体***重编程和再生医疗的新技术研发,开发小分子***逆转组织器官纤维化并实现功能***的原位再生,为慢性心衰、肝衰等多种难以***的重大***的治疗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组织纤维化是许多***致残、致死的主要原因。而全球临床用于治疗组织纤维化类相关***的***非常有限。干***和***重编程领域的突破为治疗这类***提供了新药研发的全新方向,相对于***移植、转基因诱导重编程等再生策略,小分子***治疗更易实现临床应用。

  未来,昕瑞再生将在北京大学分子医学南京转化研究院的支撑下,借助社会资本和产业引导基金,以及和药企开展项目合作,共同推动这些有成药前景的小分子化合物的结构优化等工作,并最终孵化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小分子***。研究员赵扬表示:“北京大学分子医学南京转化研究院的成立和昕瑞再生等相关企业的孵化,将打通新药研发从基础研究创新到临床转化的鸿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