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医生开放平台上线免费小程序 开启医疗AI新时代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6-19 10:20:15

摘要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医生看病都是依靠他们的经验和仪器。但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快速发展,随着计算机数据储存...

左手医生开放平台上线免费小程序  开启医疗AI新时代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医生看病都是依靠他们的经验和仪器。但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快速发展,随着计算机数据储存成本大幅度下降、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的进步,人工智能医疗变得越来越可行。例如承载着安全用药、***评估、***自诊、院内导诊等功能的左手医生开放平台就为医疗健康打开了一条更广阔的路径。

  免费小程序版机器人医生上线,开放入口赋能智慧医疗健康行业

  左手医生是国内唯一一款可以自由支持自然语言对话的、为患者提供自诊、问药、用药、知识问答的全科机器人医生,它通过开放平台赋能整个医疗健康行业。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次左手医生开放平台全面升级为免费小程序:

  1、界面更专业,可以清晰完美地展示各技能内容;

  2、接入更便捷,可直接公众号菜单、文章中嵌入小程序码,用户即点即用;

  3、使用更方便,通过小程序码可直接调用小程序,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接入左手医生开放平台的场景里,用户可以通过机器人医生获得诊前与诊后的五大功能服务:

  1、智能自诊:基于患者病情,评估可能的患病情况,给出就诊科室、***路径、治疗建议等信息,并生成标准的病历报告。

  2、智能导诊:根据患者症状描述推荐挂号科室,并可展示相应的医疗信息,与医院的挂号系统打通后可直接完成挂号。

  3、智能预问诊:用户就诊前,智能采集用户病情信息,生成电子病历给到医生,能够节省医生写病历时间,提升医疗效率。

  4、智能问药:通过对话问询确定患者的***和用药禁忌,推荐对症或者对因药品,解决患者自行购药的决策问题。

  5、智能问答:基于权威医学知识库,解决患者医疗、健康类咨询需求,支持客户个性化定制知识库。

  除此之外,左手医生开放平台还可以作为底层技术,为公立医院、线下药店、家庭医生、智能硬件、信息化厂商等提供机器人医生服务,它将以上五个功能进行组合,可以分别为行业提供快速就诊解决方案、智能药店解决方案、基层医疗解决方案、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等。

  另外,针对不同的需求和应用,左手医生开放平台小程序还可以提供收费的定制版,包括接入方式、品牌信息、使用人数的自定义等。

  左手医生通过AI赋能,颠覆传统健康医疗行业,打造了无边界数字化大健康服务网络,将碎片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医疗产业、医药产业集成大健康全生态,无论是面对行业,还是面对普通用户,它都从根本上提高了医疗行业的效率和体验。

  迄今为止,左手医生开放平台已服务超过300多家行业客户,包括药店、移动医疗公司、互联网平台、三甲医院等,每天服务人次近百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