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特菲医疗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annie 2019-10-21 17:17:56

摘要 10月2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动脉网报道,近日,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特菲”...

登特菲医疗

登特菲医疗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10月2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动脉网报道,近日,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特菲”)正式宣布获得1亿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由多家上市企业的董事长组成的财团。

  公开信息显示,登特菲成立于2019年5月,主要专注于口腔医疗市场,其商业核心是口腔影像设备与配套软件系统平台。

  登特菲方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自主研发先进口腔医疗设备,使产品更具技术和成本优势,同时配合新模式智能软件平台构建口腔数字化生态链,为中国的口腔医疗机构提供真正的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全数字化闭环。

  据悉,这些上市公司多是在国内光电识别领域掌握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事、汽车、石化等领域的大型企业。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在数字化影像设备领域进行深入布局,产品会覆盖到数字化种植、数字化矫正、根管***、修复和牙周精细化***等口腔全科。同时,登特菲计划在中国建设50家省级耗材配送中心,一家超大规模综合性义齿设计加工中心及规模化的口腔装备工业园。(新芽NewSeed anni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