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葛生物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数千万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shirleyxie 2019-11-08 11:45:32

摘要 11月8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承葛生物宣布已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数千万元。据悉,天使轮融资由钟南山...

承葛生物

承葛生物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数千万元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承葛生物宣布已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数千万元。据悉,天使轮融资由钟南山院士产学研集群企业——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领投,阳普湾创新企业孵化器跟投;Pre-A轮融资由三泽创投领投,广华创投跟投。现两轮融资已全部完成交割。

1.jpg

  承葛生物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提供精准化菌群移植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领域横跨医疗诊断、微生态治疗和医疗大数据挖掘等。公司依托全球肠道微生态领域内研究成果及多年临床应用和技术积累成果,建立了精准化菌群移植治疗平台(Precision Microbiota Transplantion Therapy,PMTT),依托PMTT平台拓展菌群移植适应症和微生态***的研发,构建以肠道微生态为靶点的***预防、诊断、疗法及愈后评估、营养指导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实现以微生态为靶点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承葛生物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其自有的精准化菌群移植治疗平台,并加快推进微生态***的研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