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吸入软雾剂研发生产,谷森医药获新一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quinn 2019-11-13 14:54:44

摘要 11月12日消息,上海谷森医药有限公司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由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具体金额并未披露。...

谷森医药

专注于吸入软雾剂研发生产,谷森医药获新一轮融资

  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11月12日消息,上海谷森医药有限公司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由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具体金额并未披露。

  谷森医药成立于2017年,以高端制剂,特别是以新一代高效吸入剂-吸入软雾剂技术产品为核心,联合了北大、复旦、中科院上海***所和沈阳药科大学等研发平台资源进行生产制药,创建了“产学研”生态链。

  公司的研发团队和研发/产业化基地处于行业内领先的地位,生产研发的高端制剂、给药技术、软雾剂技术和产品在国内遥遥领先,在最擅长的吸入软雾剂方面,已经申请了一系列专利,是国内唯一获得吸入软雾剂国家“重大专项”的企业。

  公司目前在上海、南昌和宁波设有研发中心,此前在南昌的研发中心也得到了省政府的资金支持。

  目前公司有三个吸入软雾制剂品种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吸入软雾剂研发和产业化走在国内外同行的前列。在具体产品方面,公司拥有丰富的研发产品,有5个在研的吸入软雾剂首仿药,其中两个在中试阶段。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后备产品:有10个吸入软雾剂为505(b)2 新药(国内2类新药),而这些产品预计约有200亿美元的全球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