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拾」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亲亲食品战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annie 2019-11-14 14:56:44

摘要 11月13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亲...

恒润拾

「恒润拾」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亲亲食品战投

  11月13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亲亲食品战投。说起恒润拾可能大家并不熟悉,但公司旗下的国货饮料品牌「汉口二厂」可以算得上是今夏饮料中的新晋网红。

  恒润拾是一家食品饮料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消费类产品和新兴消费业态集合体的开发和运营,旗下拥有“铭十九”、“汉口二厂汽水”等品牌。“平行宇宙”是和汉口二厂一样的平行独立子品牌,旗下目前有两个系列:低度风味配制酒系列“平行宇宙”,以及香氛气泡水系列“风林火山”。

  恒润拾认为,相较于年轻、快乐、甜美、潮的汉口二厂,平行宇宙强调的是尊重个性和自我,因为最尊重个性的品牌才是最有个性的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