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乐基因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orraine 2019-11-21 10:18:26

摘要 11月21日消息,专注于向医疗、基因测序及科研机构提供生物信息解决方案的赛乐基因已于今年1月完成了近千万元...

赛乐基因

赛乐基因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专注于向医疗、基因测序及科研机构提供生物信息解决方案的赛乐基因已于今年1月完成了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梅花创投、新势能基金。

  赛乐基因专注于全基因组数据分析以及通过BaseNumber胚系变异分析产品分析全外显子(WES)和靶向Panel数据,可以被科研机构、基因测序公司与医院广泛应用于遗传病诊断与筛查、人群队列基因组研究、动植物基因组研究等领域。

  其目标客户主要为科研机构、基因测序企业(包括医疗级和消费级企业、基因科学服务公司),以及医院。目前,赛乐基因的盈利模式主要是销售NGS基因数据分析一体机和收取年费。据悉,其明年还会推出云计算服务,按照分析数据量收费。目前,赛乐基因正展开新一轮融资,用于新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