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医学影像行业创新先锋 祥生医疗加速全球化竞争布局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1-21 15:21:16

摘要 最近,国内科创板即将迎来一支潜力无穷的新生股,它就是国内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和专业技术研发领域的头部企业无锡...

祥生医疗

超声医学影像行业创新先锋 祥生医疗加速全球化竞争布局

  最近,国内科创板即将迎来一支潜力无穷的新生股,它就是国内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和专业技术研发领域的头部企业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在近日围绕IPO上市进行的网上路演中,祥生医疗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周峰明确表态,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祥生医疗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随着上市及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努力成为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可持续发展,并具有高度创新能力的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和专业技术开发服务的提供商。

  长期以来,全球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市场一直是大型跨国公司的主战场,而国内企业则局限于中低端领域竞争。在多年沉淀与发展中,以祥生医疗为代表的一批国内顶尖企业逐步突破相关技术,不断缩小与国外先进企业的技术差距,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开始参与到全球化竞争中。以祥生医疗为例,已经先后取得国内CMD认证、欧盟CE、美国FDA、加拿大、韩国等相关国际注册和质量体系认证。不仅如此,其产品也已经远销国内外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能够扬帆出海并参与到全球竞争,祥生医疗的科技创新实力十分突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对于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的祥生医疗而言,数十年来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项目攻关、产业合作领域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正在不断开花结果。根据祥生医疗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祥生医疗及其子公司共拥有177项境内外已授权专利。其中,境内已授权发明专利42项,境外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外观设计专利62项。与此同时,祥生医疗公司及子公司拥有63项软件著作权。此外,公司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接单位”“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可以说,在不断取得市场捷报的同时,祥生医疗凭借着科技创新与研发攻关的核心竞争力,一举奠定了行业龙头企业地位,也让IPO上市水到渠成。

  在超声医学影像及前沿AI医疗产业成为全球化热点的当下,即将登陆科创板的祥生医疗也没有停止技术创新的步伐。据了解,在完成IPO上市之后,祥生医疗将继续在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行业做精做强,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性能,提高产品档次。特别是围绕“创造新价值、实现业务增长”的核心目标。该公司将在全身应用超声、专科超声等众多细化领域深耕细作,为更多市场应用场景推出专用产品,为解决行业痛点和市场需求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