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自闭症儿童干预康复技术,大米和小米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quinn 2019-12-05 13:13:37

摘要 12月4日消息,致力于自闭症等儿童发育障碍早期干预的深圳大米和小米公司(以下称大米和小米)透露,公司已完成1...

大米 小米

专注于自闭症儿童干预康复技术,大米和小米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

  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12月4日消息,致力于自闭症等儿童发育障碍早期干预的深圳大米和小米公司(以下称大米和小米)透露,公司已完成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元生创投领投。

1.jpg

  创始人姜英爽表示,此次投资完成后,大米和小米将继续加大对自闭症儿童干预康复技术、AI解决方案、RICE体系开发、以及中国自闭症儿童干预康复数据化、效果量化体系的投入。此外,大米和小米与国内一所大学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将很快推出自闭症AI多模态研究成果的落地应用。

  大米和小米是国内一家自闭症谱系儿童干预服务平台,提供干预训练、融合教育支持、家长培训、线上支持方案、科普咨询等一体化服务。目前,大米和小米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宁波等城市开设线下服务机构、融合幼儿园。

  创立伊始,大米和小米就注重技术研发投入,建立了由美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并在进行AI、机器学习与自闭症儿童干预技术结合的研究。2019年10月,大米和小米发布了自有知识产权,注重自闭症儿童社交的RICE体系,并将很快推出AI自闭症初步诊断技术。

  元生创投创始合伙人陈杰表示:“中国自闭症人群数量近千万,其中0-14岁的儿童超200万。被检出自闭症的儿童逐年递增,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部分患儿并没有接受良好的康复治疗,这个行业前景广阔,需求远未被满足,而且具有很大的社会意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