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麻新锐品牌,INBRIZ CBD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quinn 2019-12-05 13:15:19

摘要 12月4日消息,国内工业大麻品牌商INBRIZCBD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柏成资本和工业大麻领域企业...

大麻

工业大麻新锐品牌,INBRIZ CBD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12月4日消息,国内工业大麻品牌商INBRIZ CBD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柏成资本和工业大麻领域企业家,创始团队也参与了部分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NBRIZ CBD国内、国际市场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打造。

  INBRIZ CBD成立于2019年1月,主要面向全球工业大麻下游和终端市场研发CBD(大麻二酚)相关产品。品牌中文名为“栢枂”,产品线围绕日化和护肤品领域展开,包括面膜、水乳、精华和面霜等系列产品。

  CBD主要来自工业大麻提取物。大麻的毒性源于THC(四氢大麻酚),其所含的CBD属于非上瘾成分。另外,CBD具有抗炎、杀菌、镇痛、神经保护和减少肠蠕动等作用,可以用在药品、保健品以及化妆品领域。

  据公司CEO介绍,INBRIZ CBD是中国第一批合法开发工业大麻消费品的企业,其产品通过了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的审批,可以合法在中国流通销售。公司目前的销售渠道以线下门店为主,已经在深圳、广州、昆明开设10家CBD消费品专营店。公司预计2019年底门店数量将突破20家,天猫和京东线上店也正在建设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