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06 17:28:10

摘要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国内知名市场调查机构——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

人民药业

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国内知名市场调查机构——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重庆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盛大举行,近百家药企出席,22个品类的79种药品榜上有名。长春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榜单。

图片1_meitu_1.jpg

  此次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采取大数据与网民实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提供1万多个***数据、19万个药品数据,并由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12位院士、国医大师为首的100余名权威专家组成顾问团队,通过专业算法及评选规则筛选出候选名单,之后在线上进行投票评选,全民参与其中,形成由专家把关、专业数据支持、并由网民意见生成的"家庭药箱指南”,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客观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指导。

  家庭常备药品能够起到预防突发情况,缓解及治疗慢性***以及日常预防***的重要作用,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保护伞。本次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品类更加广泛,品种更加齐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用药需求。此次盛典,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入选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妇科药。人民药业心系人民,以精品国药为人民健康竖起坚实的后盾。

  被百姓所认可,被业内所推崇,源自人民药业由始至终奉行的“正心正行做精品、人民药业为人民”的企业精神,企业严格遵守“精确标准、精细选料、精准含量、精谨配伍、精湛工艺”的五精准则,践行“好中药 人民造”的企业口号,以卓越品质产品为人民造福。人民药业积极投身人民健康事业,履行医药企业重责,严把药品质量关,以精湛产品为核心,振兴中医药事业,推动中医药建设。

  百年风雨洗礼、不负初心使命,人民药业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健康理念的精神鼓舞下,戮力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强势品牌,让人民真正做到安全用药,放心用药,用良心好药,响应人民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