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氪医疗获千万元Pre A轮融资,深度布局吸入麻醉药械整体解决方案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annie 2019-12-12 15:43:36

摘要 12月1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临氪医疗完成PreA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长禾资本。...

临氪医疗

临氪医疗获千万元Pre A轮融资,深度布局吸入麻醉药械整体解决方案

  12月1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临氪医疗完成Pre A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长禾资本。

1.jpg

  企查查数据显示,临氪医疗是一家麻醉制剂研发生产商,临氪医疗深度布局包括吸入麻醉制剂、吸入麻醉药品包材及载药、麻醉监护、智慧监护等吸入麻醉产业链上、中、下游产品线,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致力于成为吸入麻醉垂直细分市场的世界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临氪医疗已组建了一支从研发、注册、生产运营到市场开拓的精英团队,创始人拥有十余年麻醉领域研发、管理和市场开拓经验,团队成员包括斯坦福医学博士、荣获深圳市孔雀人才称号的顶级科研人员,以及拥有跨国和本土医疗公司的高级运营管理和核心技术人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