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科学拟要约收购瘤免疫疗法公司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2020-02-28 16:41:34

摘要 2月28日,资本邦讯,吉利德科学(GILD.US)已经向肿瘤免疫疗法公司FortySeven(FTSV.US)提出收购要约。...

吉利德科学

吉利德科学拟要约收购瘤免疫疗法公司

  2月28日,资本邦讯,吉利德科学(GILD.US)已经向肿瘤免疫疗法公司Forty Seven(FTSV.US)提出收购要约。

  根据Forty Seven的报告,吉利德已经与公司讨论了几种方案,包括合伙经营,公司还称其他的潜在委托者也表达了收购兴趣。

  Forty Seven致力于利用免疫系统对抗肿瘤的癌症治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