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野义制药获得战略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琪琪 2020-04-01 14:22:30

摘要 3月31日,资本邦讯,据IT桔子消息,盐野义制药近日获得战略投资。盐野义制药拥有丰富的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

盐野义制药

盐野义制药获得战略投资

  3月31日,资本邦讯,据IT桔子消息,盐野义制药近日获得战略投资。盐野义制药拥有丰富的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在日本制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抗感染、***系统***等相关***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针对本次合作,盐野义制药表示,将在医疗健康领域发挥协同效应,分享对医疗保健的未来愿景,为满足人们的生命健康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