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扶贫基金战略投资君乐宝乳业近3亿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ilyyang 2020-04-01 17:01:56

摘要 3月17日,央企扶贫基金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简称“君乐宝乳业”)的战略投资完成工商变更,央企基金投资...

君乐宝

央企扶贫基金战略投资君乐宝乳业近3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月17日,央企扶贫基金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简称“君乐宝乳业”)的战略投资完成工商变更,央企基金投资近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君乐宝乳业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乳制品品牌,旗下拥有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主要生产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等,核心产品包括纯享益生菌发酵乳、君畅乳酸菌乳饮料、开菲尔酸奶、每日活菌活性乳酸菌、优致牧场等系列。君乐宝乳业的奶粉产品2019年产销量达7.5万吨,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84.5%。

  该项目的顺利交割,体现了央企基金作为国家级基金的投资导向作用。央企基金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资源优势,全面提供增值服务,支持君乐宝乳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助力民族奶业振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