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终止挂牌 与礼来制药合作研发“君实新冠抗体”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何艳艳 2020-05-07 10:27:59

摘要 5月7日,资本邦获悉,君实生物(833330.OC)因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8日起在全...

君实生物

君实生物终止挂牌 与礼来制药合作研发“君实新冠抗体”

  5月7日,资本邦获悉,君实生物(833330.OC)因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8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此外,君实生物披露了与礼来制药签署研发合作和许可协议。

  君实生物于2020年2月3日召开了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附条件生效的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内资股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议案》,相关公告文件均已通过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披露。

  2020年4月10日,君实生物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事宜的申请材料。根据全国股转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0]1111号),公司内资股股票自2020年5月8日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近日,君实生物与美国礼来制药公司签署了《研发合作和许可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及商业化SARS-CoV-2中和抗体(简称“君实新冠抗体”,产品代号:JS016)。

  根据协议:(1)礼来制药将被授予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及台湾地区)外对君实新冠抗体开展研发活动、生产和销售的独占许可;(2)礼来制药将向公司支付1,000万美元首付款,并在每一个君实新冠抗体(单用或组合)实现规定的里程碑事件后,向公司支付最高2.45亿美元的里程碑款,外加该产品销售净额两位数百分比的销售分成;(3)双方将成立一个联合指导委员会,以监督和协调君实新冠抗体的研发工作。礼来制药承诺将尽商业上合理的努力与公司进行协商,按照双方同意的条款和条件,以7,500万美元认购公司新发行的H股股份(以下简称“潜在认购”)。该项潜在认购尚待订立一份经双方同意的正式认购协议,并达成订立该正式协议所需的先决条件,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实施或完成。

  君实生物于2015年8月13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发及商业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